姓名:王先生

使用技术: LATTICE点阵加密植发技术

种植单位:2500毛囊单位

脱发类型:头发加密

手术效果对比图:

王先生的两额角、头顶处稀疏,头发留短后,脱发较为明显。在了解到广州雍禾植发LATIICE点阵加密无痕植发技术,手术不伤原生健康毛囊后,加密种植了1200毛囊单位。较终效果也证明了这点,广州雍禾植发的头发加密,保障植发效果,且不伤原生健康毛囊。

广州雍禾LATTICE点阵加密技术简介:

LATTICE点阵加密植发技术,是在雍禾植发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针对头发整体稀疏、头顶稀疏、头旋处稀疏、发迹稀疏变宽等等脱发情况,手术的方法步骤不同于国内fue无痕植发技术。普通FUE无痕植发技术,需要先将毛孔重塑全部完成以后,再开始逐一种植。

LATTICE点阵加密,采用的是见缝插针,毛孔重塑(即俗称的扎眼)和毛囊种植同步完成,重塑毛孔的同时就能控制直径宽度,在毛孔重塑,扎破皮肤表层的一瞬间,就将事先准备好的毛孔种植进去,手术步骤合二为一,一步到位,无需二次伤害,创伤更小、恢复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