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际线种植术后1天】终于终于,我存够了钱,把我空空的大额头给植上了头发,以后我终于不是额头妹了。你们知道吗,之前我没种发际线之前他们给我取了个外号叫额头妹,每次见到我就额头妹额头妹的叫,我真的是很讨厌这个外号,希望植完发际线以后没有人再叫我额头妹了。

今天已经是术后第一天了,昨天刚做完的时候真的是很血腥,我是没有拍下来,自己找找镜子都感觉到想吐,就不恶心你们了。怕你们看了不想吃饭。今天的还好已经结痂了,看着还好不是那么可怕。

说说我做完的感受吧,其实做发际线没有那么可怕啦,也就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做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就是时间有点长,躺的我有点累,想要做发际线的宝宝们要做好准备了哈,早上早点过去,早点做完早点回家休息,最好请一个星期的假,我是辞职了,想换个工作环境,换个心情,等头发长长一点后,再去面试,这样看着人都会好看点,面试可能也就成功一大半了,希望之后的工作能称心如意。

我会持续来更新的,让你们见证我的美美的蜕变!

【精细植发】马上就要半个月了,刚开始还有点不适应,现在已经非常慢慢的适应它了,我这个小发茬好可爱呀,轻轻摸上去扎手,很像我老爸的胡渣一样。现在血迹已经清理干净了,我在家没事的时候用医院的给的术后护理包清理血迹,得让我的头发在一个干净的生长环境才能更好的生长。小发茬啊,小发茬啊,我这没温柔的对待你们,你们可要好好努力的给我生长啊,不能辜负了我的一片心血哦!

头发长了,头发长了,总算是不是一个秃头了,自从意识到自己的发际线,我每天都要看自己的头发,因为自己的发际线太高了,不知道还以为自己都快秃了,还有一点的就是我的脸本来就是圆的,现在好了,发际线一高,就更大了。现在头发长了我就来发日记值得大家都高兴的一个事情了

杭州艺星 植发际线 术后第66天

头发终于开始稳定一点地蹭蹭长啦!而且现在掉下来的很少。激动到忍不住开始切到自拍模式。嘻嘻!植了发际线之后,发现自己的脸变

小了好多哦!开心!有时候发现发际线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脸型啊,重要的是不仅让我的脸变小了,而且还让我的大额头也悄悄变小了呢!

等过段时间再长长一些的时候,继续给你们上图哈!么么!

【发际线种植术后134天】今天让闺蜜给我拍了一组,很有年代的画质的照片,但是是穿着现在的衣服的照片,我挺喜欢了,有个会拍照的闺蜜就是好啊,拍照都是美美哒!以后不愁没有人给我拍照了,活捉有个小苦力,现在看我的额头是不是没那么大了呢,是不是觉得我的脸型现在很好看呢!现在已经很稳定了,偶尔掉几根还是正常的现象呢,想要做植发的宝宝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再不植发就要秃头啦!

【植发际线154天】

很多宝宝私信我说我穿的太素了,好吧,为了满足你们,今天特意换了一件妖艳的。但是感觉有点显老,宝宝们你们觉得呢?而且现在宝宝们你们看我的头发,还是有点小碎发,但是也有一部分已经长得挺长了。反正这1、2个月差不多大部分的新生的头发都开始长了呢。过段时间要出去旅游,到时候一定给你们拍几张美照回来。

第198天

之前买了假发戴了一下有点想把头发去染黑了,但是还是需要等啊,毕竟我来之不易的发际线那边的那些小生命还需要我细心呵护着呢。只能忍忍忍了。前面的那些小碎碎毛有的一斤长得挺长的了,但是也有一些还在初期的生长。比起之前那个发际线越来越高,越来越慌张的我,现在真的是超级幸福了。希望新的一年朝着新的方向继续努力,当然了,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美美美,希望自己越来越美。当然,希望大家也可以不断变美哦!

杭州植发际线第213天

同样一张脸,发际线变了之后真的相差好多啊。我的朋友们现在每次黑我都要发我以前的照片,我真的是够了,不过她们使劲发丑照,我也可以使劲发美照。哼。现在差不多已经7个多月了。前面的头发已经长得很长了,不过我感觉还是会有那些细细的碎碎的小绒毛出现。现在人家看到我的头发都说我头发多,我以前可是个头发少得可怜的人啊。这种赶脚真好。

发际线种植术后230天你们最近过得好吗,我好想有很久没来了,主要是头发长的慢,所以我就更新的慢了,不过最近又有新的头饭长出来了,很短的小毛发呢,真心希望我的头发能越长越过,不会在掉,不会在变成大额头了,加油,我的小毛发,茁壮的成长吧!

毛发种植:发际线前移又很久没有来和你们报道了,今天没事做,突然想起来,我好像好久没有交作业了,所以我就来冒个泡了,省的你们忘记我了,哈哈,今天我是性感的,吊带V领,瘦脸针现在差不多四个多月了再过连个月就要去补打了,不过现在效果还是很好呢,发际线的话,还是有新的头发长出来了,真的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