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际线很高,特别是两边的发际线,基本是典型的M型了。试过很多办法都没有过改善,主要还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压力大,经常熬夜,本来就不是很茂密的头发现在更少了,前面的发际线都不好遮住。

我有个朋友和我情况差不多,我们之前也会交流一些养发护发的心得。但是我们很久没有联系!

不久之后一次聚会上碰见了她,我惊奇的发现她的发际线居然恢复了?看起来年轻了好多,起初我还以为她带了假发呢。听她说了才知道原来是去植发了。她也知道我的情况,竟开始和我安利了起来,看着她现在的状态,我承认我心动了。

在她的陪同下,我去医院详细了解了植发的相关信息,医生也根据我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提出了合适的设计,没犹豫太久我就决定了。

植发过程一如想象中漫长,可能是我紧张了,感觉时间过得好慢。还好我的朋友也来了,和我聊她植发的经历,一些注意事项等等,慢慢的手术就做完了。

植发后一个月,经历了好友口中的渗血,水肿,结痂,长发,终于迎来脱发。洗一次头掉了三十多根,看着就难受。据说等现在掉了就会长新的出来,希望如此。

终于可以不用忌口了,和她约了去吃火锅,好久没吃了。

植发后四个月,经过了漫长的脱落期,终于又进入了下一步。现在的头发基本已经不掉了,毛囊里面开始长出新的毛茬,看起来还是稀稀疏疏的,但已经开始长了就是希望啊,听说会长得很慢,我觉得无所谓,能长出来就行。

植发后一年,之前种植的发际线已经长至正常水平了,看起来没有违和的地方,现在能够美美的出门了,我很感激我的好朋友,是她使我迈出了这一步,最终收获了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