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做植发很久了,我是一个很典型的M发际线,前额的头发比较少,照片就可以看出来,而且感觉发际线还长得很不规则,在悦美上也观望了很久,最后锁定了首瑞植发医院,帮我做植发手术的是汪院,人很和蔼技术也很专业,而且超级有耐心哦。

面诊的时候医生帮我先检测了毛囊,然后帮我设计了发际线,我比较喜欢赵丽颖圆润饱满那种类型的,个 人觉得圆润的发际线看起来要可爱很多,哈哈哈。医生就结合我的想法来帮我设计的方案。

然后根据检测算出了我的发际线需要多少毛囊,因为两个额角比较大比较光,所以最后检测出需要种植一 千多毛囊来填补我的大脑门,跟我内心的预期数量差不多。

前期抽血拍照等准备工作完毕之后就顺利进入了无菌手术室,一场手术下来差不多用了4.5个小时,植发真 是一个细致活,医生和护士姐姐们并没有因为种植比较多而马虎,仔仔细细的帮我把最后一根毛囊种完才 结束。

最后结束手术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辛苦大家了,因为比较晚医院还帮忙叫车送我们回家,很贴心 ,现在就剩下期待头发快点长起来了,下次再来更新哦!

最近被一个段子刷屏了,分享出来给大家看看,“今天成都上班的地铁人明显少了很多。大家相视一笑, 互相点头示意但眼神坚定。因为他们知道,只有最优秀的人才,最重要的岗位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车厢 。拖着行李箱的人羞愧地低下了头,但是没有人责备他。毕竟每个人能力有限,与其让他们继续工作,不 如放他们回家过年。”

其实发际线调整这个项目我还是从悦美上了解到的,然后又在网上都做了很多功课,现在已经是术后一个 多月了,现在想想从最开始的咨询到设计到手术直到现在,一套流程走下来还算很顺利,特别是现在已经 恢复超级自然了。

最开始打算做的想法是刚好冬天做手术到夏天就应该长长了,就可以扎美美哒的发型了,很期待夏天的到来,哈哈哈。

最近这段时间开始进入换茬期了,希望早点换完早点长长,毕竟离夏天越来越近了,现在家人都说我的额头变饱满变好看了,亲们觉得怎么样?发际线对脸型的改善还是很明显的,喜欢的宝宝们不要犹豫啦。

终于要过年了,春节是一年中最有意义的一个节日,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提前祝大家狗年吉祥,心想事成!

好久没来悦美更新了日记了,要不是医生提醒我都要忘记已经在首瑞植发医院做完发际线快四个月了, 刚好今天拍 ,了几张照片,来给大家分享一波美照啦。

发际线恢复挺好的,现在已经长长了,做完发际线以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自信了很多,现在朋友都说我越来越漂亮了,改变挺大的,现在拍照也是怎么拍怎么美,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发际线不是做完之后马上就变漂亮,不是像鼻子啊双眼皮那样做完效果就出来了,因为头发生长还是需要 自己周期的,毕竟是真正的头发不是假发,而是会发现自己在无形之中越来越美了,现在三庭五眼真的协调了很多,想做的宝宝不要犹豫了。

哈喽,宝宝们下午好呀,又来和大家分享美照了,哈哈哈哈,刚好跟朋友在外面逛街,顺便自拍了几张来发日记,做完发际线调整之后怎么拍怎么显脸小呢。其实我的发际线不是很高,种植也不是很多,主要是两个额角后退比较明显,以前我是万万不敢尝试这种露额头的发型的,还偏分,现在随便怎么弄都可以hold住。

又来冒个泡,好久没有来更新日记了,现在已经快植发一年了,恢复不错,还是达到了理想中的状态,现在发际线长好了感觉脸型更小了,哈哈哈。当然植发后心情大好,还去旅游,拍照确实比之前更有信心,朋友说现在颜值至少加了三分,说一声说总体来说这个项目还是值得推荐,特别是对发际线不满意的,真的可以做。

现在我可以随便凹造型啦,长长后后期护理基本也不用管,正常洗护就OK啦,我也已经很久没有染烫,现在的发质也简直不要太好,每次去洗发店,发型师都想说服我染个颜色,为了我的头发健康成长,坚决SayNO,哈哈哈,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现在真后悔这么晚了才植发,白丑了那么多年要想变美的仙女,我们一起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