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际线天生就有点高,显得额头特别的大,很老气,刘海也遮不住,对于一个超级爱美的女人来说,怎么忍得了这种不完美。

想做植发想了很久了,去年就到丝缘做过了解,然后又纠结了一年,这次终于下定决心,一定要抽时间来把植发做了。

不是第一次做医美了,所以也算有点经验了吧。跟医生聊了多次,综合比较之后,还是觉得丝缘各方面条件好一些,尤其是医生技术好,手术经验丰富,这点让人比较放心。

我一共种了1200单位,手术做了4个小时,做完就可以回家,不住院,不吃药,算是小手术吧,很轻松,就是有点担心做完回去会挨我妈骂,哈哈

虽然眼睛鼻子脸都有点肿,但还是很开心~

发际线种植第4天的样子~~

我承认最近变丑了,戴个帽子遮一下

头发长太快,才剪了几天又剪刘海,在装嫩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翻到几年前的照片,跟现在对比,差别还是蛮大的,以前虽然年纪轻,但是额头光光的,显得很成熟,现在心态好了,反而觉得更年轻了。

女人就是要无惧衰老,自信乐观就是最好的保养品!

今天到医院来做复查,顺便做一个头皮养护治疗,帮助头发生长。

头皮比脸更容易衰老,但是我们平时更注重脸部保养,往往忽视了头皮。头皮皮肤更脆弱,所以更需要我们的细心呵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