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我还是比较幸运的吧,我是经过朋友介绍,到青岛科发源检查脱发问题,刚开始我并没有植发的打算,只抱着观望的态度,寻思去检查一下。可是人都是有爱美心里的,都是有欲望的,真的没想到自己会选择去植发。

回忆起上高中的时候头发很好的,由于工作的环境和长期的熬夜,导致开始掉头发,刚开始额头两边开始脱落,以为掉几根无所谓,就没有过多去管这件事,结果导致脱发问题越来越厉害,在安徽上完大学之后,头发浓密程度就不行了,越来越稀,两额角脱落的越来越严重,期间,我也在网上买过护理头发的产品,可是都没用,一点头发都没长,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没少花钱。

后来我了解到植发,但是不知道植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不太明白的我又上网了解了一下植发手术,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了青岛科发源,科发源植发全国有20多家连锁店,我咨询了青岛科发源,联系到了郭医生,在郭医生的讲解下我对植发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我又和郭大夫说明一下我这些年在网上买过的药,郭医生给我查看头皮情况和植发人员的手术情况。

看到他们的效果都挺好,看得我蠢蠢欲动,经过三个小时的谈话,医生的真诚击中我内心真正的想法。我决定试一试,都这么长时间的心愿,也算了了。可是由于工作原因,手术时间一拖再拖,拖了几个月,如果换成是我我肯定是没有耐心的,可是郭医生没有任何的不耐烦,多次帮我修改手术时间,科发源无论是术前的咨询还是服务态度,还有医生的水平,都是棒棒哒。

幸好在去植发之前看到了金毛囊植发网,领了优惠券,省了一千大洋呢。手术后,医生和护士给我详细的讲解了手术后需要注意的各项事项,并在各个日期发微信提醒我,术后服务非常到位,很感谢为我做植发的医生和辅助医生,植发不但是技术活,也是体力活,在他们严格谨慎的工作下,才使得脱发的朋友们能重新得到理想的头发,最后真心感谢科发源让从新获得年轻和自信。总之,术后效果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