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信息

手术方式:发际线

地区:深圳市

医院:深圳鹏程植发

医生:贺伯晓

术前照片

我脱发应该有三四年了吧,是家族性遗传性脱发,一种典型的雄性脱发针状,开始是发际线往后移,然后就是头顶开始稀疏起来。看着头发一天天的脱落,心里也是烦躁,通过了解这个脱发情况治疗起来也是非常难得,不过幸好有植发,通过了解植发手术解决脱发问题是非常好的一种方法,所以我也来了!

术后照片

哈哈哈哈,现在已经是术后第9个月了,效果很不错的吧。自从我做了植发手术之后,朋友们都说我年轻了好几岁了。现在我的头发形象和我28岁的年龄是很符合的,想想我植发前像是30多岁的大叔一样。而且现在再也不用为脱发而烦恼了。如果有脱发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试试做植发手术来解决。

手术过程

通过检查发现,我的发际线以及头顶部位都是需要进行植发的,医生建议我前面的两个额角采用fue无痕植发技术,然后头顶部位采用BHT植发技术,在尽可能的少花钱的情况下,让手术的效果更好。然后就是开始了我的植发手术旅程,整个过程还是蛮轻松的呢。

心得体会

医生说在脱落期的时候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证心态的平和,才能让头发恢复的更好。度过脱落期之后才是头发生长的开始;在六个月之后我的头发状态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种植头发的方向、自然程度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光秃的额角、稀疏的头顶,现在已经基本上看不见了。然后到现在九个月了,种植的头发也是越来越浓密了,和我原生头发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