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今年26岁。大概是从2010年开始掉头发的吧。加上平常的生活习惯不是很好,也加剧了头发的脱落。到目前虽然不算特别严重的M字脱发,但是却让我开始紧张起自己的头发来了。开始意识到保护头发的重要性。2010年大学毕业,运气还算不错,老师给我介绍了一份待遇不错的设计院的工作。当时的梦想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也算是对自己人生的一个交代吧。在设计院第一个感觉就是,忙。没日没夜的加班。经常周末没有休息,一个月连续上30天的班的情况也并不少见,有时候甚至需要通宵的赶图。这种不规律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导致我脱发的主要原因,还有每天都得对着电脑的辐射。反正当时头发多嘛,有头发任性!一点都不当回事。

直到2012年年底,这种对脱发掉发嚣张、不以为意的想法和态度,才被现实彻彻底底的浇上了一桶冷水,让我清醒了。2013年开始了,我在网上搜索各种治疗脱发的洗发水、生发水。我想应该是我的洗发水用错了吧(当时不愿意承认自己掉头发)。同事们也打趣我,说你那掉头发只是正常的新陈代谢而已啦,不用担心。我心里想:又不是你在掉头发,你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啦。不脱发的人永远都不懂脱发的人有多自卑!有多无力感!

生姜水、霸王防脱洗发水、章光101、生发灵等等等等,我都用过。刚开始感觉还行洗完头发感觉很清爽,可是头发也还是一直掉。2013年就是眼睁睁的看着发际线慢慢的往上移的一年。之后的每一年我都在找解决办法,终于在今年我知道了植发,又通过金毛囊植发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了解了之后就想要赶紧植发,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所以我就挑了一家植发效果好的医院做了手术,做的是3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