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对一个人的形象是至关重要的,人们通常用头发来形容一个人的魅力。比如长发飘扬、乌黑浓密的秀发。以前我也是拥有很浓密的头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脱发我也不喜欢脱发的人。比如出门坐车的时候就不喜欢跟一个地中海式的发型坐在一块。结果这种不幸的事情却降临到我的身上,开始的时候我自己也没有注意感觉自己前面的头发好像没有以前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额头两边开始往里延伸,需要用中间的头发去盖,我就很担心去买各种生发药水和防脱发的药,花了很多钱却一点作用都不起,而且过了一两年脱发更加严重了。

每当同事们谈论发型的事我总是避而远之,而且内心特别自卑。后来从老张那里听说植发才能彻底把头发治好,我就开始从网上去了解。经过多家植发医院对比之后我选择了科发源,很多做过的发友都说好。而且在我们济南就有离家还近,后来我下定决心去做,来到济南科发源这里她们每个医生的态度都很好。做手术就是开始打麻药有点疼,取发植发没有什么感觉只是隐隐感觉到头皮扎孔的感觉,一点也感觉不到痛。内心也没那么紧张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做手术,感觉非常轻松。

手术一共做了六个小时,中间我还睡了一会,很轻松就做完了。做完之后我在院里住了三天,对着镜子看到自己感觉还不错,自信满满的。术后的这一段时间一切恢复的都挺好,头发也明显长了现在去门再也不必担心自己头发被吹乱那种尴尬的感觉了。整个人也精神了很多,好像年轻了很多,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充满了自信。术后整体恢复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