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有些掉发,但比我的头发好的多,没那么少头发,我的掉发主要是遗传。从2006年开始掉发, 2006年每天起来枕头上都是一把的头发。开始头发好又多没太在意,稍微买了点补肾的药、洗发水跟擦的药,没什么好转后面就没放在心上了,到2013年两个额角开始没头发,中间的头发细、软、少、很影响美观。又开始买药,早上吃营养早餐(黑芝麻、黑豆、核桃、南瓜子、何首乌等),中午晚上就吃黑豆跟其它物品一起炖出来的水(类似中药)吃了半年没什么好转,头发不长也不怎么掉,后面又放弃了,2015年国庆去2甲人民医院检查血,化验微量元素正常,医生开非那雄胺片跟维生素B吃了7-8个月没什么效果就没吃了。

后面又吃国华的天麻首乌片3个多月,一点效果都没有对药物彻底失望了。 我是通过朋友了解了科发源,因为脱发一直困扰着自己做什么事对自己没有自信心.有时候还有点小情绪.第二天一早去手术,先是抽血,先抽的那个手就是抽不出来,我还晕血,结果让我先进去,上了手术台再给我抽另一只手。上了手术台就是先打麻药,打麻药确实还是挺疼的,而且要扎很多针,要一直打到头皮用针扎没有痛感了就开始取毛囊,我的手术分两段做的,取完毛囊刚好吃中饭,吃完饭给我看了取下来的毛囊后开始种植,种植的时候就没有什么感觉了,我居然躺在手术台上睡着了。手术完后枕包扎好,医护人员把药拿给我详细给我讲了一些术后注意事项以后就自己回家了。

术后这几天也是按照医生的叮嘱的来执行,除了后枕这两天有一些痒痛以外其他都还挺好,我也没出现他们说的水肿,其实晚上我还是一样喝了不少水的。第五天小叶医生提醒开始吃保法止,以后天天都要吃了,我就担心我会不记得。明天就是第七天了,可以去医院去血痂了。希望我的植发效果能够非常理想,也感谢科发源的医务人员,后面还有ST针、理疗等后续的治疗,还得继续辛苦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