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0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70天

【发际线种植 头顶加密术后第169天】时间过得真快,植发后已经五个多月的时间了,最近这段时间头发长得很快,密度也上来了,看着现在的头发,钱真的没有白花。医生说植发后要一年才会最终定型,我这个还有上升的空间,不过目前来说还是很满意的,能够长得更好我当然是很乐意的。

术后第94天

【发际线种植 头顶加密术后第92天】植发三个月,刚好经历了那段掉发严重的时间,现在头发很稀疏,但是还是比术前好得多。同事都说我,比以前好看得多,因为有头发了,而且还显年轻了。

术后第2天

【发际线种植 头顶加密术后第2天】我脱发已经脱了好几年了,医生说再不去做植发,可能就没有资源了,吓得我赶紧预约手术。我是植的发际线和头顶一共种植了3500个单位,手术一共用了5个小时。术后第二天,种植区已经结痂了,取发区也没有那么红了,疼痛感也不怎么疼了,大家放心,这种疼是可以接受的。

沈阳雍和发际线效果 李先生发际线

李先生脱发类型,属于发际线倒退,M型额头,在植发前,他曾尝试过各种生发治疗,但均失败了。知道植发后,李先生选择了雍禾植发,采用FUE-APL1.0无痕植发技术,种植了2300毛囊单位。植发后八个月取得了完美效果,植发后李先生也经常跟他人分享自己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