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鬓角种植

植发医院: 青岛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4-2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71天

【鬓角种植术后第70天】又来跟大家分享了,鬓角种植术后两个多月了,最近脱落期,鬓角看着有些稀疏,最近发现掉得不多了,可能脱落期逐渐到了尾声。不过,我对未来的鬓角样子充满憧憬和期待,任何改变都会不一样,只要自己开心就足够了。

术后第30天

【鬓角种植术后第30天】差不多一个月了,现在特别喜欢自己的侧脸,拍照基本都是露侧脸的,有时候会不时的拿着镜子自己来欣赏,真的是太喜欢有型的鬓角了,哈哈,可能我就是一个“鬓角控”吧。

术后第10天

【鬓角种植术后第10天】来,看看我这帅气的侧脸,哈哈哈,自己都自恋了,果然有鬓角要好看得多。现在是鬓角种植十天,已经有小发茬儿冒出来了,术后这几天都特别注意,洗脸的时候就特别怕沾到水,睡觉也是平躺的,术后也在忌口,总之做完多注意就可以了。

杭州杭城皮肤病研究院 头发种植案例

杭州杭城皮肤病研究院 头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