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郑州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5-1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41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336天】快一年了,头顶加密效果挺好的,以后我再也不会尴尬了,给大家拍了细节照片,头发现在已经浓密了。家里的那些帽子可以丢了,以前头顶稀疏的时候,出门老是戴帽子。最近我打算留长头发,准备换个发型,你们说我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

术后第94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92天】三个月啦,刚经历了脱落期,我这小心脏啊,就怕掉了就不长了,现在掉发没有之前那么多了,有掉的头发开始慢慢再长了。三个月效果不算很好,现在还是比较尴尬的时候,还是耐心点,等待继续长长一点吧。

术后第14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4天】不知道怎么的,头发脱着脱着头顶就变得稀疏了,我在网上查了,女的脱发不会导致秃顶的,只会导致头顶稀疏,我现在头顶稀疏一点都不美观,反正就是丑,所以我决定去做植发。现在是植发术后差不多半个月,已经长了点小发茬了,现在我已经可以正常梳头发了,而且梳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大家不用担心会损伤毛囊哦,四天之后毛囊就比较稳定了呢。

杭州杭城皮肤病研究院 头发种植案例

杭州杭城皮肤病研究院 头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