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乌鲁木齐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7-12-0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89天

【植发际线术后384天】好久没来更新了,大家记得我吗?一年了一年了,头发终于都长出来了,我弄了一个新的发型与大家见面,是不是变帅了好多,整体效果我特别满意。家人们也替我感到开心,同事也说我越活越年轻了。

术后第78天

【植发际线术后76天】做植发挺开心的,终于可以改变我这高高的发际线,术后我也特别注意忌口等等这些,医院那边也很负责任,经常问我头发的情况,最近发生头发掉很多,给医院那边说了,说是正常的,正处于换茬期,之后就是生长期,叫我不必担心,这下我心里放心多了。

术后当天

【植发际线术后当天】我是天生发际线高,可能是因为压力大,发际线慢慢的后移了好多,弄得我头顶的头发都快没有了,之后用药也不好使,还尝试过用生发洗发水都不见好转,可能效果会有一点吧,但还是不能改变我发际线后移的情况,最后才决定做植发。手术当天,首先剃了头,方便医生取发、植发,手术时间挺久的,过程也不疼,就是打麻药的疼一下,做完医生叮嘱了很多关于术后的注意事项。

北京雍禾植发案例

北京雍禾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