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呼和浩特伊思整形专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3-0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99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294天】差不多植发十个月的样子,头发现在长得特别好,之前掉得头发也都慢慢长起来了,对于这次的植发我非常满意。因为太珍惜头发了,好久都没有理发了,头发一下子都这么长了,我准备去找托尼老师,你们说我应该换成哪种发型好看呢?或者还是找托尼老师帮我设计一个发型吧,要勇于尝试才是。

术后第114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12天】大家好啊,我又来了,感觉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植发三个多月了,头顶比术前头发多些,不过因为脱落期,头发还没有完全长好,等过了就到生长期,之后头发就不会再掉了。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而且会越来越好的。

术后当天

【头顶加密术后当天】哈喽,大家好啊,第一次来跟大家更新,心情有点激动呢,我脱发大概有两年了吧,是因为家族遗传,我觉得还有一部分原因压力太大了,头发时不时的掉落,发际线变得高了很多,慢慢的头顶也变得稀疏了,很令人发愁。看了网上好多案例,觉得不错,就来植发了。手术当天用时四个多小时,才把手术做完,完了我在医院休息了一会才回家的,还有手术过程一点都不疼。

长沙碧莲盛吴女士植发际线案例

我是在动车组上工作,但每次上班都要把头发扎起来,我就感到“头疼”,因为这样就很容易暴露出我发际线稀疏的问题,给自己的形象也带来了影响。不过现在好了,我做了发际线移植手术,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前额的发量明显增加了,不管是束发、刘海还是其他发型我都能轻松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