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江门梦想医疗美容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0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9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89天】好久都没来更新了,这些时间,头发经历了生长期、脱落期、再到生长期,现在头发已经半年了,长的很不错,成活率比较高,很感谢医院和医生。哥们都说我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说找到以前刚认识我的哪种自信了。

术后第9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天】来给大家更新了,前两天去了医院清理血痂,没有清理干净,这两天慢慢自己掉了,之后就可以自己洗头发了,发现植发区有些小发茬冒出来了。植发过后不仅要注意取发区还有植发区,之后还得注意忌口,不能吃辛辣、海鲜等刺激的食物,得吃一些清淡的。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这些年来,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也没有什么成就,感觉自己慢慢的变得自卑了起来,尤其是发际线后退比较厉害,头顶基本都是稀疏的,玩的好的哥们都叫我去做植发,也许植发能让我找到自信。植发手术终于做完了,我躺在手术台上感觉我整个人都僵硬了,时间太长了,叫了护士帮我拍了照片,没啥特别的感觉,就是植发区血淋淋的。还有一张照片是医生给我设计的发际线,挺专业的,这样长出来肯定很不错。

上海时光毛发种植案例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毛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