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鬓角种植

植发医院: 石家庄博士园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5-11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7天

【鬓角种植术后第7天】鬓角植发一周了,今天去了医院复查一下,头发纱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取,反正这几天在家休假,带着也不影响。有人说我太能折腾了,说做鬓角植发没必要,我只想说我想成熟点,做了鬓角过后我觉得男人味一下子就出来了,趁现在喜欢的就赶紧去做,也趁着年轻的时候,这样等以后老了也不会后悔。

术后第1天

【鬓角种植术后第1天】我对我朋友说我要去做鬓角植发,他说我疯了,又不是脱发干嘛要去做鬓角植发,我是感觉我的鬓角有些缺失,还是忍不住去了医院咨询,医生根据我的脸型设计了鬓角植发区,看着挺心动的,正好医院搞活动,就更加心动了,所以我没多考虑就直接做了。术后第一天,植发区有些红红的,麻药过后有一点点疼,不过是可以接受的哪种疼,接下来就等恢复了。

刘熙雨无痕植发效果

以前工作总是熬夜加班,睡眠不足,饮食也不规律,导致了比较严重的脱发。后来换了工作但头发却没有恢复,看到以前照片头发的样子,自己不禁唏嘘,我是一个完美主义的人,头发的缺憾在心底里不能接受。后来偶然得知了植发可以很好的恢复头发,就考察了一些,较终决定在碧莲盛做无痕植发。植发医生的技术很好,手术的效果令我非常满意。现在,工作和平日外出时我都更加自信了,感谢帮助过我的医生,感谢碧莲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