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胸毛种植

植发医院: 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0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8天

【胸毛种植术后第186天】我是天生没有胸毛的,但是我觉得有胸毛很酷,女朋友也喜欢,所以我这才去做的。胸毛种植做了有半年的时间了,胸毛长得特别好又浓密,也特别自然,并且跟自然生长的完全一样,不会有那种让人一眼看出差异的感觉了,真的是男性荷尔蒙爆棚,女朋友很喜欢,我也特别满意。

植发手术解决女性中顶秃的烦恼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中间足球场,两边铁丝网”,这就是对秃顶的真实写照,也是不少人的困扰之一,如果没有及时治疗,脱发面积会逐渐扩大,使人显得苍老。那么当我们遇上可怕的秃头该怎么办呢?

众所周知,现在社会是外貌协会,在审美观中,头发也是审美要素之一,是构成容貌美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头飘逸柔顺、乌黑亮泽的头发能传递出青春活力的信息,给人带来美感和美丽,而脱发则会严重影响容貌美,脱发患者可以通过毛发移植术、头皮扩张修补术及激光、冷冻等物理疗法来治疗,毛发移植术对于脱发治疗效果较好,而物理疗法对治疗脱发更多是辅助作用。

选择植发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哟,下面看看患者在我们维多莉亚发毛诊所进行植发手术后的效果吧。

女性植发案例-中顶秃植发十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