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秃顶植发

植发医院: 遵义韩美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2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4天

【头顶种植术后第63天】植发两月了,现在是脱落期,所以头顶的头发很稀疏,好在不是一两天掉完,这头发一天一个变化,这短时间脱落期还有点着急,等等就进入生长期了,这是一个心理战。脱落期我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掉了就不长了,虽然医生之前有说过这是正常的,可是还是忍不住要担心,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只能把该做的做好。

术后第33天

【头顶种植术后第32天】我植发了,来分享我的植发经历,照片可以看出我植发之前的样子,真的是惨不忍睹,头顶的头发几乎没有,好在我后枕部的头发长得还可以,有足够的头发可以拯救我的头顶。现在是植发术后第一个月,刚植发那会的几天,真的很难受,脑袋胀胀的,后枕部还有溢出液,度过那几天就轻松多了,只需要忌口,注意休息,现在头顶头发看上去还有点稀疏,不过有些小发茬了,植发术后效果需要时间,慢慢等待吧。

广州倍生植发疤痕修复案例

广州倍生植发疤痕修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