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合肥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2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58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57天】大家好啊,好久没来跟大家分享了之前那么久没有来分享是觉得没有必要,毕竟每个植发的都会经历那些,只把最好的结果分享出来就可以了。现在刚到六个月就这样自然,好神奇的。术后三个月开始就开始长出毛发,长的特别好。平时头发也长的很快,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移植后头发长的好快也好自然。

术后第6天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6天】作为一个女性,有这样的发际线真的是太难看了,都感觉额头占了整个人脸的二分之一,所以想做个发际线调整手术。现在是我植发术后一周的样子,密密麻麻的,感觉都有密集恐惧症了,植发区已经结满了血痂,准备明天去医院清理血痂,自己不敢洗,就怕方法不对把毛囊给洗掉了,目前就是忌口,好好恢复就对了。

南昌科发源植发植发案例

南昌科发源植发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