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我从来没有想到植发医院生意那么好!听到说“每十位植发者,就有七位选择恒博”,我又研究了下,恒博植发21年,我感觉比较资格,所以选择了这里。 一到医院,设计发际线的刘医生就说我不用做。她说我头发真的很多,但我说我经常要发自拍啊那些,刘医生说那就给你调整下层次吧,因为一P前面就看起来很秃,最后测量下来,做一个完美的发际线,我需要25平方厘米。

整个植发过程下来感觉还不错,很轻松。植发前需要要仔细和设计的医生沟通自己的需要,比如我就是要拍照好看;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痛,但是可以承受范围哈;植发过程中,我睡着了……明天可以取纱布了,头三天不能戴帽子。恒博植发植了21年头发,我觉得还是很专业。最后贴心的跟我一遍遍交代术后注意事项。

今天拆绷带,恢复很好没有出血了。我问医生可以戴帽子吗?医生说可以带遮后面的帽子。我说前面这么丑不遮起来,戴帽子又有什么用?医生说,我给你拍一张后面吧,你看后面是不是更需要遮挡?天啦,我的妈呀。我相信总会有美的一天。哼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四天,洗头的日子。超过4天没有洗头,太舒服了,我这辈子都没觉得洗头有那么爽过。手术医生今天看到我说我头皮弹性非常好,很年轻。我心头想,别个本来就年轻。

植发后一周啦,血痂已经清洗干净了。刚好遇上圣诞节,把头发放下去我就可以美美哒的出去参加活动啦!恢复期还是挺快的,一个周左右就能正常出门啦。其实平时也可以出门就是顶着血痂回头率怪高的。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2天,现在已经可以正常的出门啦。发际线血痂完全清洗干净了,看到了很多小毛茬长出来了。长得好快啊!现在把头发放下来已经看不出来我的发际线种植的痕迹了。已经可以正常出门活动了。

种植发际线术后17天,最近头发没有什么变化。听说会有脱发期,我还没有开始掉发呢。还有点小庆幸。不知道到后面会不会掉发。希望不要掉继续长。

一个多月了啊,好快呀。头发开始进入脱发期了,但是还没有掉得特别多。后面的头发已经长长了很多了。前面的发际线直接把头发扎起来还是不容易看出植发的样子。后面长长了应该会很不错,期待~

发际线种植2个月了,已经长出短短的小发桩了,虽然有些头发还在休眠期但是看到新长出来的头发还是很欣慰的,感谢恒博植发!期待我的最终的效果~

种植发际线3个多月了,昨天去聚餐老板娘都说我脸小了,我想可能是发际线的作用吧,现在才3个多月,我想我的头发长得还是挺快的,3个多月就长出了别人5个多月的效果了。

休眠期掉的头发,已经长出来了,现在植发四个多月了,头发基本稳定,看不来什么植发的痕迹,可以随意些,出门也不用担心,变得很好看,拍照的图片也精致,植发带来的改变,值得拥有!

种植发际线半年了,现在头发生长良好哈,大家都可以见证我的头发生长过程的哦~整个过程还是比较轻松的,相比于其他手术来说,而且不会给工作和生活造成什么影响,饮食上前期半个月需要主要饮食清淡,然后就可以正常饮食,注意用药和清洗,然后就没有什么了,注意保护好头皮和毛囊,生长的情况会很好的,一切准备好,就期待着头发长好就行了。其实说真的,种植发际线带来的好看,真的是受用一生的,所以选择改变,非常值得!希望变美的女孩子,行动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