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新发现植发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3-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0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00天】半年咯,长得好快啊,发际线的头发基本都长出来了,成活率很高,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现在有了新的发际线,脸不那么长了,五官比例刚刚好,看来只有标准的发际线才能把人的脸型显得更好看、更有型。我在我们单位里现在算的是一枚帅锅了,走在大街上别人看我的眼神也都不一样了,看来拥有一个好看的发际线真的很重要啊!

术后第9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0天】在这里我想说的是,男生也有爱美的权利,大家说是不是?虽然我不脱发,但是我还是植发了,我是觉得我额头有点高,要是在矮一点可能显得脸型好看,我本身脸比较长,我还去了医院找医生帮我看看发际线的位置,医生根据我的脸型设计了好看的发际线,正好医院有活动,心动的就做了。现在是术后三个月,头发已经长出来了,不过刚经历了脱落期,发际线的位置有些长短不齐,还有点稀疏,整体感觉效果还可以。后枕部的取发区到是长得非常好,而且一点都看不出有取发的痕迹,很自然。

大连京城植发中心为脂溢性脱发成功实施植发手术

大连京城植发中心为脂溢性脱发成功实施植发手术后效果对比

姓名:凌先生

年龄:31岁

职业:外贸主管

脱发类型:脂溢性脱发

植发手术:FUE

移植单位:2900

作为东北人,又拥有一份相对不错的工作,黄先生本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选择结婚的对象。但据黄先生个人透露,他每段恋情到头来无不是因为自己的脱发问题而无奈告终!自体毛发移植医生仔细端详发现,黄先生长得一点都不赖,不足就是过早秃顶!医患双方经过进一步的沟通,黄先生决定选择了京城植发中心的FUE植发手术。现在大半年过去,黄先生终于脱离了脱发苦海!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