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毛发线种植真实案例 男人也不能没有发际线

以前,人们往往认识不到发际线对于一个人形象的重要影响作用,而今,发际调整已经成为被人们普遍采用的手术。可见,大家对自身的发际线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我院的发际调整术就可以改善你的发际不完美。

发际线调整一般是按照就医者自身头发生长的自然方向移植的,所以会显得自然,不会出现异常。发际线调整术在就医者的头发移植区域是不会留任何疤痕的,所以就医者不要对此过度的担心。移植以后的头发与就医者自身原来的发质是一样的。

那么华怡发际调整术有什么优势呢?

1、医生会根据每个患者脸型和气质设计适合的发际。

2、手术采用先进的复合麻醉技术,确保手术无痛进行。

3、由于我院引进先进的植发技术,术后没有明显疤痕,一次密植无需再次加密。

4、手术不伤现有毛囊,极少引起现有头发脱落。

5、按照毛发自然方向种植,效果自然。完全看不到种植痕迹。

6、种植后的毛发自然生长不会脱落

7。手术不用包扎住院,当天即可返回驻地。

发际线移植注意事项:

1、在术前和手术当天,要把头发清洗干静,同时也要保持心情舒畅,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镇静剂。

2、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一周应停止服用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3、剪除手术部的头发,手术当天患者需穿开衫的上衣。手术当天早晨少进餐。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4、植发后请遵医嘱按时服用抗炎、消肿及止痛药物。

5、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6、植发后前三天避免植发部位沾水,第四天可进行次洗头,次洗头时用淋浴轻轻地冲洗即可,不可抓挠、轻轻拍植发部位;植发后五天可选用中性、无刺激的洗发水,轻轻拍洗植发区域,切不可揉搓、抓挠植发部位。用水流缓慢的温水冲洗掉头部的泡沫;洗完后,待头发自然变干,切不可用毛巾擦抹,也不要用吹风机烘干;坚持每天洗头,直到所有小结痂自然脱落(10天到两周的时间);禁止用手抠小结痂,这会导致移植毛囊连同结痂被抠脱。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