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分享植发经验一直很喜欢的明星就是赵丽颖,除了作品优秀,当然也是很喜欢她可爱嘟嘟的脸,尤其当时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很喜欢那个丸子头,人家说丸子头是每个少女都会喜欢的发型,我也想尝试,无奈看着自己光洁饱满的额头,丸子头的可爱没有了,反而拍照都成了聚焦点,心里别提多难受了。看到有关种植发际线的广告,我想大脑门星人的救星来了。

我想每个想要植发的女孩子都会有很多这样的担忧,如果种植的头发失败了怎么办呢?现在很多明星不也是整容失败了,修复越来越吓人~好恐怖~所以我还是有点担心整容机构的植发项目靠不靠谱的。最后经过几家探店,我选择了一家专门做植发项目的医院,因为专门做这个更专业。下面来谈谈我的体验吧。

第一,选择医院,还是技术设备和医生经验是关键。好的技术设备保证效果,好的医生提高成功率哦,这家医院技术都是应用的最新的,医生是从业二十多年的,经验非常丰富。

第二,说个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吧,痛不痛?每个人的痛感是不同的哈,但是,植发没有我预想中的那么痛,天呀~作为一个超级怕痛的女孩子,我可以放心地告诉宝宝们,不用担心这个痛的问题了,你想一下,作为一个很怕痛的人,我也说了不那样子的痛,还是不会很痛的啦~打麻药的时候,会有一点感觉,但是基本是可以忍受的,也基本上没有什么不适,在做手术的过程之中,也没有觉得不舒服的,就是会在床上趴几个小时。手术完成之后,就可以马上出院回家了,不需要住院什么的,非常方便哦~明天继续分享,有问题的宝宝们,可以来问我哦~

植发后的第一天,元气少女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植发过程中的感受哦~你们看我的头发,现在的话呢,种植区可以看到会有一点血痂,医生给我设计的是波浪型的发际线,我很喜欢的哦,就像很多明星,她们扎丸子头,发际线就是这样的波浪形的,非常可爱的元气少女哦~远一点看呢,脸会觉得小一点,看起来很精致。来说一下这个发际线的设计,我在手术之前呢,医生会给我做个毛囊检测,就是检查自己的头发情况。

我的头发就是天生发际线过高的问题,当然这也是我来植发的原因嘛。医生问我需要什么样的发际线,我心里还很疑惑,发际线不是种植上头发就好了嘛,还可以选什么类型,就像做头发选发型的吗?有点惊讶,然后我就给医生说了我的想法,医生一边用笔给我画发际线做设计,一边和我聊天,问我平时的风格啊,很快就画好了,我照镜子,觉得非常好看,于是就选了这个。哈哈~现在是不大能看出美美的效果,等头发长长了就能看到了,期待我的头发长长。

Hello~元气少女又来给宝宝们分享植发经历啦~今天去医院拆了纱布,做了个头部的保养和护理,护士小姐姐给我拆纱布的时候说我头发恢复得挺好的,就是额头上有点肿胀,其实不疼的,也没什么感觉,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也睡得非常好,一觉睡到了早上天大亮了,所以今天精神状态很好,妥妥的元气满满少女一枚啦~然后后面的取发区域,换了纱布,又上药补上了另外的一块新的纱布,后面也是在结痂哦。在医院的时候,医生也是仔细叮嘱我术后注意事项,按时吃药喷药,饮食要清淡,感觉好温柔的。

艾瑞巴蒂,宝宝们,有没有想我呀?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少女哦~来看看我的头发吧,今天可以做个简单的头发清理了,但是只能用温水慢慢地清理,千万记得不要用洗发水哈,重要的事说三遍:一定不要用洗发水!一定不要用洗发水!一定不要用洗发水!为了健康的毛囊,为了新长出的头发,坚持下去哦。我今天是自己在家清洗的头发,本来应该去医院的,但是有点忙,就没去,建议植发的宝宝们,去医院清洗,专业的洗得更好,更细致。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头发,前面的头发种植区血痂虽然还在,但是淡了很多,看起来好多了,是不是?远看的话,可以看到整个发际线的轮廓了。后面的取发区,剃发的部分,比我想像的头发要多,头发扎了看不出来,哈哈~最开心的是额头已经消肿了。继续期待我的好看的发际线。

植发一周了,今天早上我自己洗了头发,按照医生给我讲的方法清洗了一下血痂,医生讲得非常仔细,觉得医生很好哦。用泡沫清洗了一下啊,现在血痂已经被我清洗掉了一些。很开心,看到前面发际线种植区域的头发已经长长了一点,后面的取发区域的头发也长长了,后面的部分比前面的长得快哦。就一个周哦~已经看不出来后面剃过头发。自己为什么要植发呢?可以看到我的发际线很高,鬓角也很高,现在种植了头发就可以挽救啦~希望我的头发长得快一点,期待我的头发~

元气少女,分享植发经验今天的头发清洗血痂清洗干净了,头发看着又长长了,很开心。再来说说,我为什么要植发吧?之前是没有植发的概念的,在街上看到秃头的大叔,我还觉得有点逗,有点为他们焦虑,闺蜜在旁边开玩笑说,等你秃了就去植发吧。后来也是很偶然看到了一些APP上的小仙女分享植发经历,我才觉得自己需要植发,去了几家医院咨询,这家医院的小姐姐给我讲了很多植发的知识,包括植发的效果,植发的方法,植发原理等等,讲得很仔细,也很贴心,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后,我回家考虑了几天,就去了植发了。今天的头发清洗血痂清洗干净了,头发看着又长长了,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