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眉毛种植

植发医院: 重庆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7天

【种植眉毛术后第67天】有了眉毛过后,眉笔什么的都可以扔掉了,每天早上起来再也不用那么麻烦的化眉了,只需要定期修剪就可以了,一般一个月修剪一次。浓眉真的给我增添了几分男儿气概,可见眉毛在整个人脸上占颜值比例是多么的重要。

术后第32天

【种植眉毛术后第32天】眉毛太淡了,总感觉少了几分阳刚之气,所以一直以来都是靠眉笔化的,但是一男的每天拿着眉笔比划着,难免显得有些娘气,就想能有个永久的眉毛,这样就不会每天化眉了,我在网上查了,想要永久性眉毛只能选择种植眉毛,所以二话不说就去医院面诊了。现在是眉毛种植的一个月,形状美观感觉都很不错,有了眉毛,就不用每天化眉了,朋友见了我都说有了眉毛帅气多了,而且也很自然,一点都看不出我种植了眉毛。

重庆欧亚毛发种植案例 男性头顶加密手术

重庆欧亚毛发种植案例 男性头顶加密手术效果对比

患者姓名:韩先生

植发状态:头顶加密手术

植发数量:3000毛囊单位

重庆欧亚OS无痕不剃发零缺陷毛发种植技术种植

OS零缺陷毛发种植技术既一站式(one stop)植发体系,本植发体系是在欧亚S-FUE毛发种植体系的基础上,经过欧亚毛发种植医生与美国毛发种植医生的共同研究与数万次临床试验,打造出目前业界、较全面的植发体系。涵盖了欧亚S-FUE、S-FUE毛发种植体系的所有优点,同时加入了植发前的时尚理念和植发后期护养理念。同时也经过了 ISO标准化组织的认证,是极少能完全提取毛囊的技术。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