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南宁贞韩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8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66天】植发两个月了,头发现在处于脱落期阶段,有点担心长不出来啊,现在掉发已经习惯了,总之保持好心情也有助于恢复。希望脱落期早点过去,早点进入生长期,也很期待最终效果。

术后第50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49天】一个多月过去了,没有像之前那样难受了,总算熬过来了,以前的我不怎么注意生活习惯,也觉得男的不用那么在意形象,结果还不到三十就头发稀疏了,还好发现的早,现在看看植发的情况,选择植发真的没有错。这段时间一直在注意生活习惯,以前经常熬夜,现在每天都很早就睡了,最近状态也很佳,吃的也很清淡,同事朋友都说看起来比以前年轻有朝气了。

术后第5天

【稀少加密术后第5天】我植发了,脱发脱得我不得不植发,别提有多么恼火了,现在是术后第五天,之前的肿胀,现在已经完全消肿了,不过还没清理血痂,我都好几天没洗头了,这太难受了,头发脏,头皮又痒,都不敢用手去抓,简直是难熬,我看了网上,这是每个人发友都要经历的过程,等熬过这几天就好了。这几天晚上睡觉也没怎么睡好,会有点难受,除了这些,一切都还不错,目前看不到明显的效果,希望头发快点长出来吧。

天津友好医院植发案例 女性头发稀疏植发手术

天津友好医院植发案例 女性头发稀疏接受植发手术前后效果对比

韩寿森植发手术特点:

较其他医生而言,我比较快,PDE植发术讲究的就是“精、准、快”,如果超过4个小时,成活率会大大降低。通过多年的实践经验,我的取发速度可达到1小时3000根,同行们给我起了个诨号“取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