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马先生

年龄: 32岁

手术类型: PHT

种植数量: 2240

PHT加密技术概述: PHT summary

PHT加密技术,全称为Precision Hair Transplant,是新推出的精细化植发技术

植发效果对比图:

我是天生的遗传性脱发,十七八岁的时候发际线就挺高的,同学都跟我开玩笑说“头发少脑门大有领导范”我心理特别不是滋味。慢慢的我就变的不爱说话,朋友也越老越少,后来还越来越多疑,走在街上只要有人多看我一眼,我就以为人家在笑话我头发呢。

有一次无意中听说头发可以种植,把长的好的头发移植到没头发的地方就可以了,然后我就通过上网、看书了解了很多植发的知识。我还加入了一个发友的论坛,里面有很多发友都做了植发,发友们还热情的了几家植发机构,经过多方比较我选择了。植发后8个多月了,效果已经非常满意了,头发又浓密又自然,我非常感谢,让我重新又长出了头发,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