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西安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9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92天】我来了,最近有点忙,没能来及时更新,植发术后三个月,刚好经历了脱落期,我掉的头发也不是很多,之前还很担心会不会一起掉完,现在看看还好,至少看起来不是光秃秃的。这两天我发现有些掉的头发已经冒出来了,心里还有点激动呢,待到头发都长出来,我就是帅气小哥哥了,期待。

术后第20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0天】与上次更新的时间相差不大,所以植发术后效果也变化不大,照片不怎么看的出来,但实际比上一次头发又长长了一点,后枕部也恢复得很好。虽然头发还在恢复期,但是能感觉到发际线低了好多,没以前那么高了,也变好看了。

术后第10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0天】以前感觉自己年轻熬夜比较多,后来出来工作压力又比较大,不知不觉发际线就变高了,好好的一年轻小伙变成了大叔,所以就考虑来植发了。现在是术后第十天,已经有小发茬冒出来了,不得不说植发的效果还是最明显的,之前用什么都不好使,后枕部也长出头发了,就看着有点稀,不过分布很均匀,最近一直在忌口,辛辣、海鲜不能吃,虽然我很喜欢吃辣,为了植发恢复更好,就只有忍忍了。

韩国forhair医院女性发际线矫正手术案例

韩国forhair医院女性发际线矫正手术案例

追求型额头 变成童颜的发际线矫正!发际线矫正是通过毛发移植矫正发际线的施术,从后脑勺提取的毛囊移植到额头发际线部位,缩小额头大小及矫正不端正的发际线模样。

发际线矫正推荐以下类型的顾客:

1。因宽额头而苦闷的人

2。想演出各种发型的人

3。不做削骨手术想要小脸型的人

4。通过额头整形效果想要童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