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脱发的患者,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脱发,到了大学的时候,我就已经忍受不了头顶空荡荡的感觉了。为了寻求治疗脱发的方法,我开始尝试了很多种植发的方法和药物,但是都不见好转,甚至有时候还会变得更加糟糕。

终于找到治疗脱发之路,北京雍禾植发种植睫毛费用大变身

正当我几乎要放弃的时候,我了解到了北京雍禾植发。经过多方的了解和咨询,我决定去北京雍禾植发进行种植睫毛,因为睫毛距离眼睛非常近,所以任何副作用都会变得更加明显,也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的注意。因此,我的安全是最首要的。

在咨询师的引导下,我决定选择FUE植发技术进行种植睫毛。FUE植发技术是目前国际上非常先进的一种植发技术,不需要割取头皮,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而且种植过程非常简单,难以让人感觉到任何的疼痛。

在整个植发的过程中,北京雍禾植发也非常注重卫生和安全,在每一次植发操作之前都会进行一次消毒,保证手术的安全和卫生。更重要的是,医生也会非常耐心地给你解释每一步的操作和细节,增强你的安全感。

整个手术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时间,我躺在手术床上静静地等待结果,两个小时后,我终于完成了种植睫毛,并且头皮完全没有感到任何的疼痛。整个过程非常轻松愉悦。

手术完成后不久,不仅睫毛浓密了不少,头发也看上去有所增生。而且整个效果非常自然,让人很难看出来这是种植过的。我非常满意我的选择,并依然在北京雍禾植发做头发保养。

常见问答:

1.植发价格贵吗?

北京雍禾植发的价格反而比其他的植发机构要便宜很多,而且价格也是非常透明的。而且医生会根据不同部位和不同程度的脱发来制定不同的价格,让每个人都可以承受价格。如果还担心价格,可以和医生先进行沟通。

2.植发的过程疼吗?

北京雍禾采用FUE手术,不需要切割头皮,不会让你感到到痛,整个过程是非常舒适放松的,而且医生也会在手术前进行局部麻醉,更能减少你的疼痛感。

3.植发后会有副作用吗?

植发的风险很小,而且北京雍禾植发的医生技术非常专业,不仅可以保证高质量的手术效果,而且也可以帮你减少任何植发的副作用。而且,在植发后,医生也会做好后续的护理工作,让你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