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讨厌自己的大额头,尝试调整了自己的作息时间,平时也会吃一些黑芝麻、黑豆之类的东西,但是看不到什么效果,最后终于决定来做植发。

结果没想到朋友都说我怎么植了个发就和换了个头一样,差别大!哈哈,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不过,总的来说,这次植发我是相当满意的!

我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去植的发,主要是考虑到年底没有那么忙,而且早点种也早点长好了。

很多人会关心种植的时候会不会疼,价格会不会很贵,会不会没有效果,可但是真的是想的越多越下不了决心。我就比较简单明了,只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和技术好的医生。一些价格便宜的小医院,我就没有考虑过。

做手术准备的时候,我真的是很紧张,有点像考试的前一天不紧张,进了考场就开始忐忑了的感觉。但是我植发的这家医院服务真的很贴心,渐渐地我就放松了。

做完手术第4天到医院去洗头,我还以为是要洗掉头上这些小黑点,结果过来就是简单的洗个头,哈哈,尴尬~

刚碰水的时候有点那种要疼不疼的、涩涩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护士小姐姐还教我这几天回去之后应该怎么洗。我是没有时间,要不然就天天来医院洗。

早上起来梳头的时候弄掉了几根种植的头发,又心疼又害怕,专门拍照给医生确认,好在掉的不是毛囊!

不敢吃海鲜,吃东西也要特意点微辣的,唉!好惨!我有时候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吃的心情,偶尔还是会小小的破例一次把,我有罪,大家千万不要学啊!!

植发脱落期,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没办法,最难的植发手术都忍过去了,一定要稳住自己的思绪阿!!

刚植发的宝贝们可以多补充维生素、蛋白质,狂脱期我都是去养发馆护理的,完全把头发当大神供起来了!

我几乎每天都会给自己拍一张照片,记录我头发的生长情况。

1个月的时候,种植区域的头发已经长出来1厘米左右了,平时头发放下来的话就看不出来。植发这1个月不可以剧烈运动的,结果男朋友还问我怎么瘦了?哈哈,我只能是归结于做了植发的另一优点。

看着越来越自然了,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没有什么,但是对我们这些脱发的人来说,简直太神奇了!

给我种植头发的主任植发这个行业还是挺有名气的,术前跟我说成活率可以达到95%,看到现在的效果我是相信了。

植发需要在后脑勺的位置剃出一小块,方便医生取毛囊。头发虽然是剃了一小块,但是完全可以被盖住,看不出来。

以前一忙起来压根就不在意吃的健康不健康,都是直接订了外卖,其实长期下来对身体健康还是有影响的。医生也建议我一些不该吃的东西就不要吃了,平时也要吃清淡一些。

现在我的发际线也都长出来了不少了,至少从我的刘海中已经是看不出又不一样的地方了。

我种植到现在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发际线都长出来了,也是处于比较稳定的生长,效果还是不错的。平时吃吃火锅,撸个串的都是不用担心影响头发的生长了,当然不要太频繁拉,这些食物大家都是知道不是那么的健康的,经常吃也是不太好的。

植发际线临近半年的时间,莫名的有点小小的兴奋。革命就算是完成了一半了,这半年以来对于头发的生长我还是挺关注的,从刚种植好的时候看着小小的头发的时候,内心多少是有点儿怀疑的,这么细小的头发能长得出来长得好嘛。

感觉被事实打脸了,头发长得速度还是挺快的。现在虽然才半年左右的时间,已经可以看出这一整圈都是新长出来的头发,要是没有种植发际线的话,这额头还得光着勒。我觉得不用再半年的时间头发就可以都长出来了。

有朋友问我说,怎么我种植了头发还染发了,不是还没到一年的时间吗?担心影响了植发的效果。我呢,染发是在植发之前就已经有染了的,种植了头发半年的时间了,虽然是有想过要染,可是考虑到医生的建议我还是想再等等的,等到一年的时间到了,头发也都完全的长好了,不会影响到植发的效果了我再好好考虑一下。

对自己有所要求的女生才会想要去种植发际线的,现在比较注重发际线的人大多是一些比较年轻的女生,一些年纪大一些的反而觉得没所谓了,但是秃头真的是很影响形象的,平时就算是想要换个发型什么都没有办法,只能换一些不会暴露自己发际线的,就有些单调了。

植发也不是什么大的手术,又不需要开刀更不需要住院的,做完就回家了,就是种植的时候需要打个麻醉多少有点痛,其他的就没啥了,种植到现在七个多月的时间,明显感到自己的额头小了很多,种植的头发也长得很不错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