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那对于正值青春年少的我更是追求更美的自己。其实很早就觉得我的脑门上两个额角比较大,像两只猫耳朵一样,不过人家猫耳朵都是竖立着的,我这是趴着的,很影响美观,就像男士到了中年的脱发一样,就连平时梳理起来都会局限于很少的发型,扎起头发来的时候会很明显漏出稀疏的大额角。

所以实在不忍继续这样的情况下去,我选择了做一个额角的填充,从了解植发到进入医院做手术一共就半个月时间,预约好一个时间我就来了,毫不犹豫,我就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子,不,是小仙女。

当时朋友们都说我太冲动了,万一做失败了怎么整呢?其实我也心里没底,建议后面要种植头发的小伙伴,一定要多对比了解,做一做植发功课,多搜集信息,多看案例,多面诊医生,做到心里有底。

我喜欢有绒毛感的头发,医生最好能把握毛发生长的方向,可以更自然,所以对我的医生报了很大期待。

手术过程

打完麻药就没有任何感觉了,不过途中还是要补打麻药,可能因为毕竟手术还是要一些时间的,麻药会过劲。

先趴着提取毛囊,提取完医生还帮我订了饭,在医院吃了饭,手术就紧跟着要去种植了,我都觉得几个医生是不是没有吃饭,问了一下她们说是轮班吃饭的呢,为了尽快做完手术,期间都不间断的工作的呢,真的是很辛苦。

种植完手术区有发红,但是没有出血没有结痂,也没有肿胀,和她们保证的一样,技术还是很厉害的,发红应该是麻醉剂和种植后的症状,医生说大概就需要三到五天,发红区域就会慢慢不红。

其实这次植发最开心的是交了几个朋友,原来医生真的还是很耐心可爱的啊,以前总觉得医生就是很严肃的那种。因为我跟医生都养了狗,所以后来还相约一起遛狗。帮我看看我的恢复情况什么的。

植发前有个做过的小姐姐告诉我会疼,我做完到现在就是有一点肿胀的感觉,不过一天就没感觉了啊,难道小姐姐做的技术比较疼嘛,我做的是超精细的技术,做出来真的就是那种细软的绒毛感,更加少女,这是我最心动的地方。满意的植发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