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动了,今天终于把想了20多年的事情给做了!我是遗传性的大额头,发际线很高。我爸我爷都是典型的地中海,很颓。

之前还挺犹豫的,现在因为我经常需要拍摄广告工作需要,想着以后都会要做的,后来就预约了专家面诊。

我是对比了很多家医院,最后决定了亚韩医院,因为亚韩毕竟开了有很多年了,口碑一直都很好,心里也放心一些。

医生帮我设计和测量了发际线的比例和加密发缝,之后就带我去抽血检查,要把后脑勺的头发剃掉取毛囊,就开始手术啦。

手术时间大概6个多小时,打了麻药是不痛的,就是趴着躺着有点酸痛。过两天给你们分享术后的情况吧!

给你们看下刚取出毛囊的头发和刚植上去的照片哦,是有点吓人的,不过设计的这个形状和宽度我真的很喜欢。

术后第一天的时候我的头发就已经开始结痂了,取的头发那个地方是有些麻木和疼痛感,不过这个感觉我是可以接受的。

到今天已经不会很痛了,结痂的地方也基本愈合了,真的期待这些小东西在我的头上快快长大。

这两天我都在吃抗生素,睡觉也很注意,我怕到时候会水肿的厉害,都是垫着几个枕头睡的,也用了冰袋敷着头的两边。

如果有刚做植发的宝宝也可以这样做哦,我这都是问了医生的,可以减轻水肿的,明天可以去医院洗头了好开心。

术后15天我来打卡啦,就会有一点点痒、刺刺的,可能是我的小头发在慢慢的长吧,半个月的时间我也已经适应了。

看着头发慢慢的长出来真的很开心,后脑勺的头发也开始慢慢长了,把头发放下来后面是看不出来的。

以前我是真的不喜欢洗头,油到头发实在撑不住了才回去洗的,自从植发后经历那几天不能洗头,现在觉得洗头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哈哈哈。

我真的很谢谢亚韩的朱医生和护士,手术过程这么久,都是一直很细心的,也很专业。

后面去医院洗头发,护士也是很贴心地对待,还帮我吹干了,一系列的服务都超好的。

时间过得好快,今天已经植发一个月啦,我现在开始慢慢的工作了,今天拍了一组酷酷的照片,植发之后额头我都更自信露出来了,心情都愉快些了,期待我的发际线越来越完美。

我前两天有去医院咨询,因为我新长出来的头发有在掉,医生说这是正常的情况,说现在是掉落期,新头发在种植后会有个适应期。

见了医生后心里放心多了,我想得还挺怕的,怕是失败了呢哈哈哈,如果你们也有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啦,是头发在好好生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