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植发际线后的分享日记,记录我同事花花的植发经历。她是我们医院的一名护士,天生发际线高、我给她做了植发,下图就是她了,植发后三年半效果。

她是2016年2月26日做的发际线,下图是她植发当天的照片,从下图可以看出她的发际线是天生的高。

关于植发日记,注意看下图的卡片(换衣服前的),时间是2016.2。28日。

植发际线实际非常简单,当天就可以回家或上班了,下图是花花植发际线当天的照片。

下图是花花植发际线当天,在处理工作事项,当天下班后她才回家,植发并不影响工作、生活。

下图为她植发际线后第7天的照片。种植区域已经开始长出了发茬。

下图为她植发际线后1个月的样子。

下图是她植发际线后第五个月的照片,效果已经初步形成了。

下图是花花植发际线后7个月的照片,效果基本形成了。

植发后,你只要不去剪它,毛囊会自己长,长的很长很长。下图是她植发后近期的照片,注意看种植区域的头发已经长得很长了。

下图是花花平常的工作照,三年半过去了,女大十八变,花花确实越发漂亮有气质了。

以上都是我们在医院拍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用做它处。我是一名医生,我给花花以及很多女同事做过植发,这篇文章我会持续更新,篇幅有限、关于植发际线相关问题,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评论区或私信问我,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