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自己会脱发,也没想到自己会去植发,更没想到这个决定做的还这么迅速。我家里没有遗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却越来越少了。我觉的脱发,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和饮食习惯太有关系了,要不怎么脱发的人越来越多了啊。

本想理个光头也就算了,但是必竟影响心情啊,也很影响形象,谁不想年轻一些啊,而且男人可装扮的本身就比较少,现在头发变没了的话,那估计就更少了,通过身边的朋友,也咨询所谓的几大家植发机构,个人感觉植发这个事,第一看自己本身的发质,自我感觉本人发质较好的,第二就是看植发医院的技术了。论坛里所谓的几大植发机构,都有自己的技术特长。

在各大论坛也看过各家的案例,个人最终选择了科发源。在论坛上看到好多发友都是选择的这家,效果也不错,领到了优惠券。说起来这家植发机构,之所以选择这里呢,首先是手术看起来比较干净,对于上班的我来说,还有有一定优势的,我不想顶个血淋淋的脑袋去上班。当然这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植发效果,听他们是这是独有的技术,在这一年的时间中,我暂且相信他们,毕竟最后的植发效果才是见真章。

没有去其他家,也不是所其它家不好,我个人认为有时候人的运气也是占相当大一部分的,不过我更愿意相信技术。于是和医生约好了时间,决定第二天早上第一个做。当天晚上我就在科发源住了一晚上,医生还给我带的晚餐,感觉医生很贴心。第二天一早我就开始做手术的准备。先是做了发际线的设计,因为昨天做的被擦掉了,所以要再画一次,因为是昨天已经做了体检,所以今天就直接准备手术,手术分为取发和植发,就是把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前面来。一共植了2300,做手术的时候是一个团队共同协作完成的。

手术还好,唯一的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疼吧,但是一想到有些植发的女孩都能坚持下来,那对我们来说就真的不算什么了。取完发已经差不多中午了,为我取发的医生说可以出去上个厕所,然后吃个饭。我从手术间出来,医生小姐姐已经为我打好饭了。可能是真饿了,这是我把饭吃的最干净的一次,吃完饭,然后就进去开始做植发手术了,做完之后差不多大概有下午四点多的样子。我带着绷带就回家了,期待着头发快块长起来。手术做完,总体感觉科发源还是很专业的,植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现在想来,人总是要总是要历尽磨难才能成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