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四川娇点医疗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08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6天】植发差不多快一个月了,洗头我都是正常的在洗,平时披散着头发也看不出来植发过,而且植发过后显得脸型好看了很多。朋友同事都问我最近是不是减肥了,脸瘦了一圈,哈哈哈,没想到植发居然让我的脸型好看了,整个人也变漂亮了。

术后第7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7天】植发过了一周了,已经有小发茬儿露出来了,我这准备出门去医院清理血痂呢,这几天植发区还很痒,都不敢用手去抓。洗完真的是清爽多了,也不怎么痒了,小发茬儿更加明显了,初次能看到效果,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我五官看着还算凑合,就是发际线额角有点高,从小这个位置就秃,找了好几家医院面诊,医生都会根据我的脸型设计适合我的发际线,最后选择了我自己觉得满意的一家医院。手术花了三个小时,做了两千个单位,参与手术的人很多,尽管这样我还是在手术中睡着了,实在是太困了,做完整个人都是懵的,头皮麻麻的,手术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现在植发区红红的,还看不出来效果,做完我就直接回家了。

韩国高兰得植发案例 女性植发术后三个月效果

韩国高兰得植发案例 女性植发术后三个月效果

高兰得治疗脱发的方法

药物疗法

Pantogar 主要成分-药用酵母、氨基酸、蛋白质、keratin、维生素B群体平均服用3~6个月

涂抹的药

激光及注射治疗

- 光线治疗 : 利用对人体有利的光线帮助细胞再生。

- Mesotherapy : 直接注射到脱毛部位从而治疗脱毛。

毛发移植 – 自体毛发移植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