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顶脱发都5~6年了吧,用手自测脱发面积都差不多一个巴掌那么大了,去很多植发面诊过,都说像这种严重脱发的情况实属少见,也没见医院展示几例大面积脱发案例,所以迟迟没能解决这块心病!

原本以为我这头顶脱发面积太大是没救了,连植发也拯救不了我了,不死心的我,抱着较后一线希望来飞到贵阳植发中心,没想到,一进医院就展示了好几例大面积脱发的植发成功案例,这让我看到了一丝希望!

童靖主任,说我这脱发非常严重,属于5级 脱发等级了,定义我为重度脱发患者,在制定方案的时候更是运用了好几个医生,较后确定通过光裸 头顶稀疏加密两种植发技术联合植发方式来进行手术,总共需要移植4000单位毛囊。

经过童主任一番战斗后,成功把我后脑勺部位健康的毛囊移植到了头顶部位,到植发手术4个月后,度过脱落期后,才算是稳定下来。因为我移植的毛囊比较多,所以为了能及时给毛囊补充营养,从植发手术后就一直在使用育发液,坚持每天涂抹在种植部位,希望移植过来的头发们都好好的长!

谢天谢地,经过大半年的恢复,我原本快要光秃的头顶终于又出现浓密的黑发啦,有头发的感觉真好,个人也恢复了往日的自信!

掀起我的长发来,让你们看看我的发际线,经过一年多的恢复,我这次在贵阳进行大面积植发的手术宣告成功,人工种植过来的头发长势甚好,从根部看浓密度也恰到好处!

现在想想,当初因为脱发面积太大以为没救了,就差放弃的时候,还好遇到了美学植发,植发案例多,所以大面积植发案例不在少数,因此,大家如果脱发比较严重的话,在选择植发机构的时候记得多参考一下医院展示出来的案例哟,植发价格哪家机构的相差不多吧,主要是看效果啦!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