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地区的毛发专科机构其实并不多,其中珠海青穗植发就是其中一家,很多当地发友问到:珠海青穗植发医院怎么样?珠海青穗植发医院正规吗?还有珠海青穗植发价格贵吗?来看8682整理了珠海青穗植发医院介绍,其中包含珠海青穗植发医院资质、毛发种植价格表和网友的点评等,另外想去珠海青穗植发还有具体地址和乘车路线参考。

珠海青穗植发医院正规吗?看毛发种植价格 网评挺好附地址

珠海青穗植发怎么样?是正规医院吗?

其实珠海青穗植发是经过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毛发机构,登记号:74625747844040217D1102 ,隶属于青穗植发品牌连锁旗下的,他们家在毛发养护、清洁和种植方面都非常有经验,还专门引进了众多先进的毛发设备,像毛囊检测仪、高倍显微镜和种植笔等均有,实行一对一专属设计的路线,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脱发问题都可以改善,术后满意度高。

珠海青穗植发采用的是3D种植、微针种植和不剃发植发技术,这里的毛发医生团队也是非常强大的,从毛囊提取、分离到种植每一步都操作娴熟,能够把握好毛发种植的角度,将损伤降低到更小,因此种植出来的毛发成活率高,没有留白的情况。

珠海青穗植发收费贵吗?快看下面详细价格表:

毛囊检测:49元起

FUE植发技术:10元起/毛囊

微针植发技术:15元起/毛囊单位

不剃发植发技术:40元起/毛囊单位

3D植发技术:20元起/毛囊单位

发际线种植:8900元起

头顶加密种植:12900元起

眉毛种植:10900元起

胡须种植:15000元起

疤痕种植:6900元起

私密种植:14800元起

鬓角种植:12000元起

其实综上来看珠海青穗植发价格并不贵,像FUE植发技术:10元起/毛囊、微针植发技术:15元起/毛囊单位、发际线种植:8900元起、头顶加密种植:12900元起、眉毛种植:10900元起、胡须种植:15000元起,因每个人植发面积不同,具体的植发费用需要以面诊医生为准。

再来看下珠海青穗植发口碑怎么样?参考发友的真实点评

珠海青穗植发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服务也热情,在他们家做的头顶加密种植,看收费还挺透明的,医生面诊的时候算了下我的植发面积,还介绍了几种植发技术,每一种技术的优缺点都详细告知,感觉还挺负责的,术后头发基本都成活了,密度看起来还是非常自然的,挺满意的。

珠海青穗植发医院地址在哪?怎么预约挂号?

地址:珠海拱北粤海中路1003号艺丰大厦1017号

乘车路线:乘坐 4路;8路;13路;30路;34路;207路;931路到凉粉桥站下车

预约挂号:大家可以直接拨打1331897xxxx进行预约,也可以直接点击旁边灰色图标进行预约,或者查看真人实例都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珠海青穗植发介绍,从毛发种植价格表和网评来看珠海青穗植发是正规医院,还有地址和乘车路线参考,如果大家还有别的植发问题了解直接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