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素材来自于网络,若与实际情况不相符或存在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女子在北京花费3万元植发,种植成撮卷毛。网友调侃:这是失控了吗?

白鹿视频今天报道称,女子的头发已经长出了卷毛。网友们的评价相当不好。

据说,北京的张女士因发际线高,花费了3万元进行植发,以弥补自己不稳定的发际线。张女士在手术前也进行了适当的身体检查。毛囊是从她的后枕部取出的。没想到手术后,处长的头发变成了卷发,和她自己额头上的直发很像。相比之下,就显得格格不入了。

张女士推测,头发卷曲的原因可能是医生在拿取头发时破坏了毛囊,而这种情况只有在毛囊被破坏的情况下才会发生。她补充说,这仍然是不可逆转的,未来长出的头发将会是卷曲的。

更让张女士无奈的是,当时植发手术签订的协议只是保证了头发的成活率……

积累经验后发现,植发长出的头发并不总是直的,也可以是卷曲的。这卷发在额头上看起来真的很尴尬。不过,也有接受过植发手术的网友松了口气,两年后新头发就会马上长出来,所以不用太担心。

看了专业人士发布的一些关于植发的资料后发现,圆卷发的毛囊是扁的,而直发的毛囊是圆的。当原本直发的圆形毛囊被捏平时,卷发就会重新长出来。

所以原本是直发,但卷毛在植发手术后留出了直发。大概率是医生在植发过程中操作不当……

看来,以后签植发手术的协议时,除了保证成活率的要求外,还必须附加一个不能破坏毛囊原有形状的要求。

我是南赛特

谈谈我想说的话 谈谈你想听的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资料均来源于网络,本文作者无意针对,影射任何现实国家,政体,组织,种族,个人。相关数据,理论考证于网络资料,以上内容并不代表本文作者赞同文章中的律法,规则,观点,行为以及对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文作者就以上或相关所产生的任何问题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直接与间接的法律责任。

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图片,侵权,谣言或其它问题请联系删除。最后,大家对于这个事件有什么不同的想法,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