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脱发者,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因为我已经做了植发手术了,现在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我很满意也很高兴,这一切都要感谢科发源。我记得自己以前头发挺好的很黑很密,每次都跟妈妈开玩笑说";妈妈你看我像不像戴的假发";,后来上大学就觉得头发慢慢变稀疏了,后来就越来越少。我心里开始担心了,去医院咨询的时候,医生说我这是脂溢性脱发,给我开了些药回来吃了段时间觉得也没有什么效果。我又在网上查找相关信息,才了解了有关植发的信息,于是我经过详细了解,调查开始打算植发,我想只有这样我才能再长出头发,然后开始选择医院,觉得上海科发源和雍禾都不错。

后来听朋友说他有一个朋友是在科发源做的植发,于是我和朋友就约他一起吃饭,主要目的还是想看一下他的效果啦嘿嘿。看着一点不像脱发的,我的心里就激动了,心里更有信心了。我周末就去了科发源咨询,医生很热情的接待我,给我做了一下毛囊检测,根据我的情况认真的给我设定了手术方案,我预约了下周五手术,回家之前医生告知了我的注意事项。我觉得他们很专业也很有责任心。

手术当天我还是比较紧张的,到医院刚好有个术后9天到医院清理血痂的,我看了他的效果觉得非常好,也更有信心了。手术过程还是比较轻松的,医院们可能是怕我紧张一直跟我聊天。非常的感谢你们。现在我已经术后半年了,真心觉得自己效果很好,3个月的脱落期也没有脱落的那么多,一直想好好感谢一下科发源的医生们,现在就发个帖子表扬一下你们,也表达一下我的感谢之心。希望你们以后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