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福州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2-2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5天】发际线种植术后一个多月了,头发长的蛮快的,都快赶上原生头发的长了,目前效果我觉得挺好的。现在开始有些毛囊都开始掉了,这应该就是医生说的脱落期吧,现在我掉发的情况不是很多,植发过后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还有忌口,植发要一年后才能看到最终效果,慢慢等待吧。

阿里巴巴小樊植发变才貌双绝

阿里巴巴(Alibaba)是电子商务公司,云集了很大一批IT精英们。但是,由于工作压力,员工小樊开始慢慢出现了脱发情况。脱发也一直困扰着他,由于工作习惯,他喜欢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的解决。他马上开始详细了解植发,于是便来到了离公司较近的杭州科发源植发。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觉得科发源的技术和服务都不错,小樊放心的进行了植发手术。小樊对术后效果非常满意,终于不再害怕见人,告别自卑,阳光自信又洒满了他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