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邯郸京美整形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8-15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36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134天】植发已经四个多月了,头发现在恢复的程度非常好,对比以前植发前和现在的样子,差距还是挺大的,真的还有点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去植发。同事都夸我比以前帅多了,而且还显得脸型有轮廓了,想要做的发友们赶紧哦,早做早有头发。

术后第76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75天】最近植发区进入脱落期,每天都在掉发,所以发际线的位置有些稀疏,后枕部头发倒是长得很好,而且一点都看不出取发过后的痕迹。我现在头发比较长,一点都看不出植发过的,后面的头发遮住了前面的头发,等到头发长长了我再去换个发型。

术后第7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7天】我发际线后移严重,想想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发际线后移的,好像是从读大学开始后移的,后来出来参加工作过后,慢慢发际线后移严重了,真的是惨不忍睹,思考了很久才决定植发来改变自己。现在是植发一周,头发已经长出小发茬了,刚刚好今天去医院清理血痂,洗完真的是舒服多了,之前感觉头皮一直绷着,接下来就看植发效果吧。

成都碧莲盛植发案例 男性头发脱掉后植发效果

成都碧莲盛植发案例 男性头发脱掉后植发效果

成都碧莲盛是成都专科植发,采用sht无痕加密植发技术跟bht无痕植发技术为发友进行毛发移植,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无菌环境种植毛囊,植发过程无痛无危险,植发术后无疤痕效果自然完美,植发效果更有保障。

在头发移植技术的保证下,想要更好的效果取决于病人的术后护理,患者在头发移植手术后2周,应避免用力揉搓簇绒区,以避免损伤头发移植区,头发移植术后三周避免剧烈运动,不要使用洗发水,刺激性食物,不能吃,多吃坚果,只要有良好的术后护理,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治疗选择。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