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壹阳植发医生创办,东莞植发总院,目前开展有毛囊检测、种植发际线、头发养护、头皮清洁、头顶加密种植等毛发移植项目。

东莞壹阳植发怎么样是正规的吗?是正规的,做毛发移植靠谱

先来了解东莞壹阳植发怎么样?

东莞壹阳植发好,东莞壹阳植发医院是正规的,发友在这里做植发靠谱。

东莞壹阳植发正规靠谱具体体现在:①植发诊疗项目齐全②植发价格公开透明③植发技术先进多样④植发医生有经验。

1、东莞壹阳植发齐全的诊疗项目

东莞壹阳植发开展有毛囊检测、防脱理疗、种植发际线、头部SPA、头皮水光、头皮控油、养发护理、种植眉毛、疤痕植发、种植胡须、头皮清洁、美人尖种植、私密毛发种植、种植鬓角等毛发移植项目。

特点:各各种植发项目都有,可满足发友不同植发需求。

2、东莞壹阳植发价格公开透明

发际线植发价格:7000-30000元左右

头部SPA理疗价格200-5000元左右

头皮水光价格:400元起

头皮控油养护价格:300元起

养发护理价格:600元起

种植眉毛价格:12000元起

疤痕植发价格:13000元起

种植胡须价格:12000-22000元左右

头皮清洁价格:300元起

美人尖种植价格:15000元左右

私密毛发种植价格:16000元左右

3、东莞壹阳植发技术靠谱

东莞壹阳植发有FUE植发、微针植发、不剃发植发等技术,发友可以根据所需选择种植。

FUE植发:利用宝石刀和镊子,种植方式性价比高,适合大面积种植。

不剃发植发:单价比FUE植发高,适合发际线种植等小面积植发。

微针植发:利用新微针种植,微针可360°旋转种植,种植孔径精细无痕。

东莞壹阳植发怎么样是正规的吗?由此可知东莞壹阳植发是正规靠谱医院哦,发友可以放心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