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这大脑门谁受得了?我天生发际线偏高,不敢撩头发,最终还是选择植发。在了解了植发后,我决定做不剃发植发,需要2300个毛囊。今天,我要开始植发了,换好衣服准备术前工作。经过3个小时的取毛囊和3个小时的种毛囊,手术终于完成了。

由于我选择了不剃发植发,时间相对较长,术后脸肿得厉害,看不下去。可能是麻药的效果还没消退,手术后基本没有感觉。这是我刚从手术室出来的样子,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术后第一天,我的头上开始有液体流出,这是正常现象。说实话,我内心有些慌张。

术后第一天,我自己都被自己逗乐了。术后第五天,整个头部像蚂蚁在爬,非常痒。术后第七天,我去清理血痂。前几天不能洗头,需要用特殊的方法蒸软血痂。这个过程很痛苦,但我坚持了下来。经过一系列的摧残,我终于完成了手术。家人们,你们懂我的痛苦吗?现在我感觉自己很干净,很舒服。

现在是第15天,我已经开始进入脱落期,感觉头发变少了。术后第20天,我很担心会掉太多头发,于是去咨询了医生。医生告诉我,即使掉了头发也很正常,我放心了。这是我术后一个月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来植发过。

术后28天,大部分头发已经脱落,但新的毛囊开始生长。